注册

曝利物浦计划续约超新星 4倍周薪强留天才少年


来源:凤凰体育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计划与球队年轻边锋斯特林完成续约,而新合同的周薪将是这名小将目前的4倍。凭借近两年在英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斯特林逐渐声名鹊起,并代表英格兰出战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

镜报:利物浦计划用4倍周薪续约斯特林

《镜报》:利物浦计划用4倍周薪续约斯特林

凤凰体育讯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计划与球队年轻边锋斯特林完成续约,而新合同的周薪将是这名小将目前的4倍。

凭借近两年在英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斯特林逐渐声名鹊起,并代表英格兰出战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而他的优异表现也吸引到了不少欧洲豪门的关注,西甲劲旅皇马就是其中之一。斯特林目前的周薪为3万英镑,为了留住他,利物浦计划为他提供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而新的周薪可能将为现在的4倍。

对于这名麾下爱将,红军主帅罗杰斯也寄予了极高的期望,他在本周曾这样说过:“斯特林已经进入了新的层次,现在的他已远远超过了他刚刚进入一线队时的水准。随着斯特林的成熟,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战术上,他的比赛都令人赏心悦目。他已经成为了一名敢于担当、球风华丽的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斯特林 利物浦 续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