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正式放弃引进夸德拉多 700万锁定巴西24岁飞翼


来源:中国网

在买进中卫、门将、中前卫和中锋之后,巴萨今夏只剩下右后卫位置没有进行引援了。《每日体育报》昨天甚至在头版头条指出,巴萨已经悄然敲定了24岁的巴西右后卫道格拉斯,他的身价在700万-800万欧元之间。

《每日体育报》:巴萨锁定新右后卫

《每日体育报》:巴萨锁定新右后卫

在买进中卫、门将、中前卫和中锋之后,巴萨今夏只剩下右后卫位置没有进行引援了。恩里克点名索要夸德拉多,但佛罗伦萨坚决要价5000万欧元。《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这两大加泰媒体都指出,巴萨如今已经正式放弃了引进夸德拉多的念头。《每日体育报》昨天甚至在头版头条指出,巴萨已经悄然敲定了24岁的巴西右后卫道格拉斯,他的身价在700万-800万欧元之间。

道格拉斯如今24岁,他身高只有1米71。道格拉斯并不算是个很出名的右后卫,即便是在巴西国内,他也只是在2012年转投圣保罗之后才稍稍有点名气。从球风上来看,道格拉斯类似于阿尔维斯,他是个助攻型的右后卫。迄今为止,道格拉斯为圣保罗出场33次打进2球。如果道格拉斯能够立足巴萨的话,他在类型上可以和蒙托亚互补。蒙托亚助攻能力不算突出,防守方面倒还算稳定。迄今为止,道格拉斯只在2009年代表巴西U20国青队踢过美洲级别的比赛,他从没代表巴西队出场过。

道格拉斯的所有权,由圣保罗俱乐部和几家经纪公司共同持有。圣保罗方面否认与巴萨达成协议,但这几家经纪公司都确认与巴萨进行了谈判。《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封面也着重指出,道格拉斯已经被巴萨敲定,现在只差合同细节没有被曝光。

道格拉斯资料

外文名: Douglas Pereira dos Santos

生日:1990年8月6日

国籍:巴西

身高:1米71

位置:右后卫

俱乐部:圣保罗

俱乐部号码:23号

俱乐部表现:33场打进2球

国家队经历:无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巴萨 夸德拉多 道格拉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