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体育英超前瞻三:最强预测——谁是英超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我已经很老了,老到记不清很多的事情,但我仍然清晰的记得2015年的夏天,英超进行了惊心动魄的争冠大战——,

我已经很老了,老到记不清很多的事情,但我仍然清晰的记得2015年的夏天,英超进行了惊心动魄的争冠大战——

阿森纳

这是拉姆塞正式步入顶级巨星的赛季,伴随着一个又一个知名人物的离去,阿森纳一路高歌猛进,从上赛季最后一轮结束开始就一直排在积分榜首位,眼看就要进入圣诞赛程。

球员们开始为球队的处境感觉到不安。在大胜死敌热刺后,几名核心队员聚在泰晤士河边上的小酒馆,太子端起一杯啤酒,正色道:我们不能为了自己的一时之快而葬送俱乐部的传统;正叼着香肠的几名德国人纷纷点头附和,球队最佳射手桑切斯一脸茫然地听着,一名长相清秀的大眼姑娘附耳向他解释着什么。

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阿森纳接连传出伤病:威尔希尔韧带拉伤休战3个月!队草断腿!厄齐尔一上半场两轮一歇!桑切斯巴神附体“停赛4场罚款2万”;很快,阿森纳回到了他们熟悉的节奏,他们说那是每个枪手刻在心脏上的信念:争四!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英超 前瞻 冠军 预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