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哥球迷起诉FIFA:黑哨助巴西队晋级 贝利需出庭作证


来源:东方网

一名哥伦比亚球迷对国际足联提出了指控,他起诉FIFA并索赔8亿英镑,理由是国际足联安排的黑哨,毁了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前进之路。”  在起诉书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哥伦比亚足协主席贝多亚被点名,而该律师还宣称,庭审时,计划传唤巴西球王贝利作为证人出庭。

球迷因巴-哥之战起诉FIFA

球迷因巴-哥之战起诉FIFA

一名哥伦比亚球迷对国际足联提出了指控,他起诉FIFA并索赔8亿英镑,理由是国际足联安排的黑哨,毁了哥伦比亚队的世界杯前进之路。

据哥伦比亚当地媒体报道,74岁的球迷奥雷里奥-卡列加斯聘请了律师,对国际足联提出起诉,代理律师在起诉书中称,在世界杯1/4决赛中,东道主巴西2比1淘汰哥伦比亚,执法该场的西班牙主裁判瓦拉斯科-卡瓦略存在“故意的不端行为”,包括吹掉了哥伦比亚队的一个进球(耶佩斯的进球被判罚越位),以及对哥伦比亚球星J-罗德里格斯出示了“不公正”的黄牌。

起诉书称,“在巴西VS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存在明显的判罚疏忽,特别是主裁判瓦拉斯科-卡瓦略故意的不端行为,而这种灾难性的执法,完全是布拉特授意并批准的结果。”

在起诉书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以及哥伦比亚足协主席贝多亚被点名,而该律师还宣称,庭审时,计划传唤巴西球王贝利作为证人出庭。

相关专题:2014南美超级德比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FIFA 起诉 世界杯 黑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