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亚雷斯巴萨首训众人好评 状态上佳露牙憨笑(图)


来源:凤凰体育

在昨天体育仲裁法庭做出苏亚雷斯可随队进行训练的判决后,这位乌拉圭前锋在本周五完成了他在红蓝军团的第一次集体训练。在人们“干得好苏亚雷斯”“加油苏亚雷斯”的助威声中,巴萨主帅恩里克似乎也被这位乌拉圭前锋的发挥所打动。

状态上佳露牙憨笑

苏亚雷斯完成巴萨首次训练

凤凰体育讯 在昨日体育仲裁法庭做出苏亚雷斯可随队进行训练的判决后,这位乌拉圭前锋在本周五完成了他在红蓝军团的第一次集体训练。

苏亚雷斯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15抵达了巴萨的训练基地,并在9点半正式开始了训练。在同伊涅斯塔一齐现身后,这位新援的首次训练立即吸引了大批媒体的注意。在一开始,苏亚雷斯与布拉沃,马西普及三位队长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共同训练。而在随后,他又与内马尔,马斯切拉诺,布斯克茨,拉菲尼亚及马西普组成一队。在人们“干得好苏亚雷斯”“加油苏亚雷斯”的助威声中,巴萨主帅恩里克似乎也被这位乌拉圭前锋的发挥所打动。

在下周一,苏亚雷斯将可以和全队一起在诺坎普进行一个亮相。此外,如果恩里克有这个意思的话,那么巴萨也可以在下周二举办一个发布会,正式将这位球员介绍给大家。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巴萨 苏亚雷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