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格:转会必须由我来掌控 阿森纳有实力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不久后英超新赛季就将开战,但水晶宫主帅普利斯却突然下课,这桩消息也着实震惊了不少人。而在首轮就要面对水晶宫的枪手主帅温格也对此事发声,称没办法控制转会的主帅实在是没办法好好工作。

温格:若主帅无法控制转会那他就没法工作

温格:若主帅无法控制转会那他就没法工作

凤凰体育讯 不久后英超新赛季就将开战,但水晶宫主帅普利斯却突然下课,这桩消息也着实震惊了不少人。而在首轮就要面对水晶宫的枪手主帅温格也对此事发声,称没办法控制转会的主帅实在是没办法好好工作。

“这确实太让人震惊了,我也不知道这件事会带来怎样的后果。普利斯的工作做得非常好,几乎可以说是一个奇迹了,”温格说,“在周一的时候我还参加了主帅会议,当时他也没有显露出任何即将被解雇的迹象。我确实不知道这件事会不会对这场比赛有所影响。”

而根据传言,普利斯是因为在转会问题上和俱乐部老板不合才遭到解雇的,对此,教授选择了力挺普利斯。“转会应该是主帅的事情,如果我们没办法控制转会的话,那主教练和机器人有什么区别?”温格说,“我没办法在有足球总监的情况下工作。想让主帅对比赛结果负责,那就必须得让他控制转会。”

此外,教授还谈及了枪手的英超揭幕战。“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阿森纳希望取得一个开门红。对这场比赛我们也准备得不错。这赛季枪手会一步一步来的,”教授说,“科斯切尔尼应该能赶上周六的比赛,默德萨克还不行。对阵埃弗顿的时候他们会有机会的。“

”这赛季一共有六七支球队有机会登顶英超,但你必须等到转会窗口关闭时才能真正去评测他们,”温格说道,“我对于夏天签下的球员们非常满意,他们也都顺利地融入到球队中了。但话说回来,我还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搞点事情出来,这是可能的。也许在个别位置上我们还有点单薄,但整体的阵容厚度还是非常棒的。能拥有这么一支队伍也让我很激动啊。这赛季我们是有机会夺冠的,毕竟上赛季我们就在榜首待了很久。”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转会 主帅 温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