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切尔西号码公布:奥斯卡继承神灯 魔兽重披11号


来源:凤凰体育

名单附注:1-切赫;2-伊万诺维奇;3-费利佩;4-法布雷加斯;5-祖玛;6-阿克;7-拉米雷斯;8-奥斯卡;9-托雷斯;10-阿扎尔;11-德罗巴;12-米克尔;13-库尔图瓦;14-许尔勒;16-范金克尔;17-萨拉赫;18-莫塞斯;19-科斯塔;21-马蒂奇;22-威廉;23-施瓦泽;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

号码公布!奥斯卡继承神灯,魔兽重披11号

根据切尔西官网的消息,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某些球员的号码做出了改变。

凤凰体育讯 今夏重返蓝桥的球队传奇前锋德罗巴将自己的号码从15号换成11号,而原来的11号奥斯卡则接过俱乐部另外一位传奇兰帕德的衣钵,将成为蓝军的新8号。

德罗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能够重新穿上11号球衣,非常感谢奥斯卡能够允许我做出这个改变。”

奥斯卡则表示:“德罗巴是切尔西的传奇,也是一位老将,我很高兴他能够重新穿上11号球衣,也很满意自己拿到8号球衣,兰帕德是俱乐部的另外一位传奇,我也希望能够和他取得一样的成功。”

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将身穿13号球衣,莫塞斯的号码换至18号,荷兰后卫阿克将身披6号球衣。

名单附注:1-切赫;2-伊万诺维奇;3-费利佩;4-法布雷加斯;5-祖玛;6-阿克;7-拉米雷斯;8-奥斯卡;9-托雷斯;10-阿扎尔;11-德罗巴;12-米克尔;13-库尔图瓦;14-许尔勒;16-范金克尔;17-萨拉赫;18-莫塞斯;19-科斯塔;21-马蒂奇;22-威廉;23-施瓦泽;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31-克里斯滕森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奥斯卡 德罗巴 球衣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