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中卫宣布退出国家队 日耳曼战车今夏连失3大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据德国《图片报》和《踢球者》杂志的报道,年仅29岁的阿森纳中卫默特萨克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他在今夏以主力的身份帮助德国夺得了巴西世界杯的冠军。

德国队主力中后卫退出国家队专注效力阿森纳

默特萨克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据德国《图片报》和《踢球者》杂志的报道,年仅29岁的阿森纳中卫默特萨克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他在今夏以主力的身份帮助德国夺得了巴西世界杯的冠军。默特萨克也成为继拉姆和克洛泽后,第三名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的2014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凤凰体育为您带来默特萨克国家队生涯的盘点。

据《图片报》的说法,默特萨克退出国家队的原因是想“专注于他的俱乐部职业生涯,并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他的家人”,他在阿森纳队刚刚被任命为球队的副队长。上赛季默特萨克共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6次,总的时间达到5836分钟之多。再加上德国国家队的比赛,这名29岁的中卫在上赛季一直是处在高负荷的状态之下。

尽管如此,默特萨克在29岁的黄金年龄就退出国家队,对德国队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而在这之前,30岁的拉姆和36岁的克洛泽已经先后宣布结束自己的国脚生涯,默特萨克成为第三名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的世界杯冠军队成员。这肯定会让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大为头疼,要知道,这三人在德国队中都是领袖级的人物,举足轻重。

世界杯结束之后,国际足坛已经先后有多名著名的球星宣布退出各自的国家队,法国队的里贝里、英格兰的杰拉德和德国队的拉姆算是这其中最大牌的球星。他们退出的很重要的原因都是年事渐高,在国家队已经功成名就的情况下,想要将职业生涯最后的一段好时光留给俱乐部。而像负气退出的纳斯里,还存在着重返法国国家队的可能。

而从德国球迷的反应来看,尽管不舍,但绝对多数的球迷都认为应该尊重默特萨克的选择。在巴西世界杯凯旋而归的德国队即将在下个月出战欧洲杯预选赛,接连失去3员大将的勒夫想必会十分头疼,为他们寻找接班人的工作将会异常艰巨。

(渐修)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退出国家队 默特萨克 阿森纳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