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劲旅官方宣布签下J罗队友 合同期四年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官网公布球队四年合同从西班牙埃尔切俱乐部签下哥伦比亚国脚卡洛斯-桑切斯。

官方:阿斯顿维拉四年合同签下哥伦比亚国脚

卡洛斯-桑切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官网公布球队四年合同从西班牙埃尔切俱乐部签下哥伦比亚国脚卡洛斯-桑切斯。新合同将在2018年六月到期。

桑切斯今夏跟随哥伦比亚国家队进入世界杯八强,桑切斯表示,“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对我来说能够为维拉踢球非常重要,不仅是对我,同样是对我的家人。来到英格兰,英超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了解维拉,因为帕布罗也在曾在这里踢球。当他2001年来到维拉时我就开始关注维拉。他对于维拉来说是重要的球员,经常能够取得进球。”哥伦比亚球员帕布罗曾为维拉效力六年时间。

维拉主帅兰伯特欢迎桑切斯的到来,“他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防守方面很出色。他的角色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击败了其他球队将他引进。他将会是球队出色的一员。”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国脚 桑切斯 球员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