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囧!喷雾神器裁判不会用 枪手大将指点被喷一脸(动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世界杯上喷雾神器大显身手,应该说有效地规范了球员们在场上的一些行为。新赛季英超也顺应潮流,引入了喷雾神器。不过,英超的裁判们显然还没有完全掌握喷雾神器的用法,本轮阿森纳与水晶宫的主裁判莫斯

卡索拉被喷一脸

凤凰体育讯 世界杯上喷雾神器大显身手,应该说有效地规范了球员们在场上的一些行为。新赛季英超也顺应潮流,引入了喷雾神器。不过,英超的裁判们显然还没有完全掌握喷雾神器的用法,本轮阿森纳与水晶宫的主裁判莫斯就卖了一次“萌”。莫斯先是如何摁压开关,泡沫喷雾都没有任何反应,而后,好不容易拧开开关,却将泡沫喷了枪手大将卡索拉一脸,惹得全场一片爆笑。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的第40分钟,阿森纳在前场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当值主裁莫斯正准备用泡沫喷雾划定皮球摆放的位置。谁知任凭莫斯如何摁开关,喷雾神器都没有任何反应,等待主罚任意球的卡索拉见状想上前帮忙,指点江山。卡索拉在世界杯上早已见识过喷雾神器,北京台的解说就此调侃道:“卡索拉这意思是,这玩意哥我早见过了,要我教你吗?”

谁知就在这时,裁判却终于拧开了开关,并试验了一下,处在逆风方向的卡索拉猝不及防,让突然喷出的泡沫给喷了个正着。卡索拉好不尴尬地扭头避开,神情窘迫地将满脸的泡沫擦了干净。现场的不少观众都看到了这一幕,个个忍俊不禁。这似乎也阐释了NO ZUO NO DIE这句话的含义。

(渐修)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神器 裁判 卡索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