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青奥中国队引导员一夜走红 获赞女神(/18)

2014-08-18 08:11 0人参与 0条评论

身高173cm的瘦高个姑娘浦汐清,是2014年南京青奥会中国队的引导员,据了解,一共有20个引导员竞选中国队的引导员,最终浦汐清从她们中脱颖而出。每天浦汐清都要练习8、9个小时,经常穿着8cm的高跟鞋一站就是很久,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告诉浦汐清上场一定要自信,要走出中国美,古典美!而在成功担任中国引导员完成青奥会开幕式后,浦汐清也小火了一把,网络上有人高呼她为女神。

关键词: 青奥会 女神 引导员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