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媒惊呼恒大价值超40倍 赞卫冕冠军4大神锋恐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17点30分,2014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会展开一场焦点争夺,广州恒大将会奔赴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

澳媒:恒大价值超流浪者40倍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0日17点30分,2014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将会展开一场焦点争夺,广州恒大将会奔赴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赛前,澳洲媒体《foxsports》以“流浪者将会和亚洲巨人广州恒大碰面球队价值是我们40倍”为标题撰写本场比赛的前瞻,文章说道:“西悉尼流浪者很难在主场让广州恒大羞怯,恒大的威胁远不止世界冠军得主吉拉迪诺,还有埃尔克森、迪亚曼蒂以及郜林等球星。”

【推荐阅读:韩媒赞恒大强势必进亚冠4强:韩两大豪门的最大死敌

澳洲媒体《foxsports》首先说道:“你(西悉尼流浪者)很难在主场让广州恒大羞怯,亚洲冠军相信最好的球员都在他们队中,西悉尼流浪者将会在周三发现这一事实,西悉尼主帅波波维奇和他的弟子仿佛已经敏锐的意识到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对手的强大。恒大在今年早些时候股权发生了变化,这支俱乐部的一半价格就达到2亿美元,而一群商人接管西悉尼才支付了1000万美元,恒大的球队价值是我们的40倍。”

“作为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在恒大的年薪达到惊人的1400万美元,而波波维奇的年薪只有40万美元,虽然里皮的工资十分昂贵,但是里皮在他的执教期间已经取得显著的成功。里皮执教恒大也帮助俱乐部的引援计划,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在上个月以7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恒大,他的2年半的工资到达1400万美元,吉拉迪诺为意大利出场57次,打进19球。他和他的同胞在中国又重新相聚,尽管迪亚曼蒂没有入选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意大利阵容。” 《foxsports》继续分析道。

随后《foxsports》又对恒大的其他队员进行分析:“不过能对流浪者形成威胁的球员远远不止吉拉迪诺一人,巴西的前锋埃尔克森在加盟恒大之后48场比赛打进41球,而中国本土前锋郜林代表恒大出场124场比赛打进了51球。迪亚曼蒂在他加盟恒大后的首次比赛面对墨尔本胜利就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最后,《foxsports》用墨尔本胜利主场击败恒大的经验来鼓励西悉尼流浪者:“墨尔本胜利在亚冠小组赛首轮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恒大4-2逆转,但是回到主场,墨尔本胜利2-0击败了恒大,希望西悉尼流浪者可以从墨尔本胜利和恒大的2场小组赛中学到一些经验,这也极有可能成为周三流浪者击败恒大的资本。”

赛前,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对两队身价进行了评估。其中广州恒大队的身价达到了2530万欧元,西悉尼流浪者队的身价则仅为675万欧元。恒大的身价达到了西悉尼身价的3.75倍,这是一个相当悬殊的比例,这也令外界一边倒的看好恒大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恒大 亚冠 澳媒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