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炯参加听证会否认竖中指 禁赛场次或超过四场


来源:凤凰体育

19日,中国足协先是召开了本轮联赛总结会议,新闻办也把这张照片提交给了执行局与纪律委员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朱炯本人也意识有可能会被传唤,所以没有提前离开北京。朱炯在陈述之后也先行离开了足协,接下来纪委会又进行了讨论。

足协召开听证会,媒曝朱炯禁赛或将超过4场

朱炯

日前,贵州茅台主帅朱炯在上周末中超联赛客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与球迷发生冲突,而他疑似向球迷竖中指的画面也被摄像机捕捉到,据媒体消息称,足协纪委已经在19日召开了听证会,朱炯本人也到场进行陈述,但媒体方面表示虽然足协还没有拿出最终的处罚决定,但朱炯极有可能被处以罚款加4场以上停赛的处罚。

19日,中国足协先是召开了本轮联赛总结会议,新闻办也把这张照片提交给了执行局与纪律委员会。随后纪律委员会便通知朱炯可以来参加听证会。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比赛结束之后,朱炯本人也意识有可能会被传唤,所以没有提前离开北京。并在19日当天来到了中国足协。 面对纪委会的询问,朱炯也再次表达了自己绝对没有侮辱球迷的意思,朱炯承认:当时现场的氛围非常火爆,自己也对那次判罚有所不满,在那种情况下,自己都没有注意到手到底是怎么扬起,怎么放下的。

朱炯在陈述之后也先行离开了足协,接下来纪委会又进行了讨论。尽管朱炯本人认为当时只是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并没有侮辱球迷之意,但图片显示清楚无误,朱炯也难逃被纪委会追加禁赛的处罚。只是现在有一个问题,朱炯的身份是球队主教练,也就是比球员的身份更加特殊。

在此之前吕文君、雷内、迪亚曼蒂这些中超球员都因为竖中指被停赛4场以及处以一定额度的罚款,纪委会在研究对朱炯的处罚时有人认为,教练更应当对自己的言行有严格要求,所以有可能会对朱炯处以停止进入替补或比赛场馆4场以上的处罚。但在19日这一天,并没有做出最终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朱炯 足协 禁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