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钻石联赛伯明翰站-法拉赫打破男子两英里跑欧洲纪录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4日体育专电 在24日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伯明翰站中,一年多时间以来首回主场作战的名将莫·法拉赫跑出8分07秒85的成绩,不仅称雄男子两英里跑,还打破该项目保持36年之久的欧洲纪录。

新华网伦敦8月24日体育专电在24日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伯明翰站中,一年多时间以来首回主场作战的名将莫·法拉赫跑出8分07秒85的成绩,不仅称雄男子两英里跑,还打破该项目保持36年之久的欧洲纪录。

“一开始有些累,但此后感觉越来越好。我不停看表并对自己说,‘我能做到,我能做到(破纪录)。’”法拉赫说。

莫·法拉赫是男子5000米和10000米两个项目的奥运会、世锦赛和欧锦赛冠军。此前8分13秒51的欧洲纪录由1980年奥运会男子800米冠军奥维特保持。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两英里跑 欧洲纪录 法拉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