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公布男篮世界杯大名单 阿西克领衔特工落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Sportando查奇亚报道,土耳其男篮近日公布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其中包括鹈鹕队中锋阿西克。但特克格鲁、伊亚索瓦、坎特和厄尔登4位土耳其的现役或前NBA球员全部落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Sportando查奇亚报道,土耳其男篮近日公布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的12人名单,其中包括鹈鹕队中锋阿西克。但特克格鲁、伊尔亚索瓦、坎特和厄尔登4位土耳其的现役或前NBA球员全部落选。

本届男篮世界杯,土耳其队和新西兰队、美国队、乌克兰队、芬兰队、多米尼加队同分在C组。从北京时间8月30日到9月5日,土耳其队将在小组赛和这几支球队先后交手。

在土耳其的12人名单中,包括阿西克在内,共有8人参加过2010年的世锦赛。他们是:阿西克、凯雷姆-通切里、西南-居雷尔、恩德尔-阿斯兰、厄乌兹-萨瓦斯、凯雷姆-格鲁姆、岑克-阿克约、巴里斯-厄尔米斯。

与此同时,这12人中,岑克-阿克约(2005年第59顺位,老鹰队)、厄米尔-普雷德兹克(2009年第57顺位,太阳队)、富尔坎-阿尔德米尔(2012年第53顺位,快船队)都被NBA球队选中,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进入NBA。

土耳其是持外卡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2013年的欧锦赛上,他们仅获得第17名。最终,他们和巴西、芬兰、希腊共同获得了参加男篮世界杯的外卡。

本届男篮世界杯,土耳其队和新西兰队、美国队、乌克兰队、芬兰队、多米尼加队同分在C组。从北京时间8月30日到9月5日,土耳其队将在小组赛和这几支球队先后交手。

迄今为止(不包括本届),土耳其队共参加过3届男篮世界杯,最好成绩是第2(2010年)。奥运会,他们参加过2次,最好成绩是第22(1952年)。至于欧锦赛,他们22次参赛,最好成绩是第2(2001年)。

土耳其队的主帅是厄金-阿塔曼(Ergin Ataman)。48岁的他曾带队在土耳其联赛中多次夺冠。

附12人名单(以下数据来自于国际篮联官网):

Omer Asik,欧米尔-阿西克,2.13米,中锋,1986年生

Kerem Tunceri,凯雷姆-通切里,1.88米,控卫,1979年生

Sinan Guler,西南-居雷尔,1.92米,得分后卫,1983年生

Ender Arslan,恩德尔-阿斯兰,1.85米,控卫,1983年生

Oguz Savas,厄乌兹-萨瓦斯,2.11米,中锋,1987年生

Kerem Gonlum, 凯雷姆-格鲁姆,2.09米,大前锋,1977年生

Cenk Akyol, 岑克-阿克约,1.98米,小前锋,1987年生

Baris Ermis, 巴里斯-厄尔米斯,1.94米,控卫,1985年生

Furkan Aldemir, 富尔坎-阿尔德米尔,2.07米,中锋,1991年生

Cedi Osman,赛迪-奥斯曼,2.0米,小前锋,1995年生

Baris Hersek,巴里斯-赫塞克,2.08米,大前锋,1988年生

Emir Preldzic, 厄米尔-普雷德兹克,2.05米,大前锋,1987年生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西班牙男篮世界杯 土耳其 阿西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