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迪马利亚正式加盟曼联 5970万英镑创历史(/3)

2014-08-27 03: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迪马利亚加盟,转会费5970万英镑。迪马利亚和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597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仅打破了红魔队史的转会费纪录,同时还创造了全英格兰足坛买人转会费新纪录,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从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的托雷斯,身价为5000万英镑。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