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队官方宣布乐福正式加盟 乐福:目标赢得总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为新援凯文-乐福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爱神”表示他对骑士队有长期承诺,终极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乐福新闻发布会:努力每一天赢得总冠军 

点击查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骑士队为新援凯文-乐福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爱神”表示他对骑士队有长期承诺,终极目标是赢得总冠军。除此之外,乐福还透露了为何选择0号球衣的原因。

上周末,骑士队正式与森林狼队和76人队完成三方交易,其中乐福前来克利夫兰。谈及加盟骑士队的过程,乐福说道:“勒布朗(詹姆斯)回骑士队几小时之后,他打电话给我,我说‘我加入’。这是我做出的个人决定,过去六年的所有努力,让我得到了这个机会。我知道这对我个人以及骑士队而言,都意味着许多。”

今年6月,乐福向森林狼队管理层摊牌,他想被交易或在明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森林狼队为了避免到时竹篮打水一场空,只能与其他球队商谈交易。就在上月,乐福与詹姆斯有过一次私人谈话,在这之后“爱神”告诉森林狼队,他想被交易至克利夫兰。

现阶段,乐福并没计划与骑士队续约,不过他表示对骑士队有长期承诺。“我们并没有谈过续约,”乐福说道,“我对这支球队有承诺,而且是长期承诺,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赢得总冠军。”

在UCLA和森林狼队,乐福都身穿42号,而加盟骑士队之后,他选择的球衣号码是0号。对此,乐福解释道,“我认为这代表一个全新开始的机会。0代表从头开始,我认为这个号码适合我。”骑士队42号球衣已经退役,所有者是内特-瑟蒙德。乐福透露他和瑟蒙德取得过联系,瑟蒙德也同意让乐福再穿42号,但最终“爱神”还是选择了0号。

乐福职业生涯至今从没打入过季后赛,也从未与全明星球员合作过。因此,乐福表示他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我们知道勒布朗是焦点,”乐福说道,“不过我们也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

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说道:“这是一年半以来,我们关于乐福交易对话的最终结果。坦率的说,我们认为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比他更适合我们这支球队。勒布朗的回归让这笔伟大交易最终变成了现实,希望我们能够拥有他足够长的时间。”乐福的现有合同将在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他在2015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