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鲍春来被打事件主角:系剧本设计 结束后击掌庆祝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近日,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爆出前羽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在录音室跟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对骂打架的视频,一时间球迷都在惊诧,性格温和的鲍春来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昨天,继鲍春来本人微博澄清后,另外一位主角袁惟仁也发了声明,称那只是剧本设计,并在微博公布了与鲍春来击掌庆祝的照片。

鲍春来与袁惟仁击掌庆祝

中新网8月27日电近日,国内各大视频网站爆出前羽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在录音室跟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对骂打架的视频,一时间球迷都在惊诧,性格温和的鲍春来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昨天,继鲍春来本人微博澄清后,另外一位主角袁惟仁也发了声明,称那只是剧本设计,并在微博公布了与鲍春来击掌庆祝的照片。

鲍春来随后转发这条微博,并称:“本来是想给楚生惊喜的,没有想到意外连连。其实我们仨挺好的。我还想请袁老师教我几招唱功呢。不存在出手”。

陈楚生则“幸灾乐祸”地评论道:“本来是你们俩来整我的,现在好了,都被整了吧!谁叫你们都演的那么好呢?我觉得以后干脆我找你俩学表演更靠谱点”。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鲍春来 鲍春来被打 袁惟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