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华德宣布即将复出执教 7月曾说想当新疆主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邓华德宣布即将复出执教,而他很有可能重回中国篮坛,此前邓华德曾在CBA执教过上海队和新疆队。

邓华德即将宣布新去向 新疆四川或成潜在下家 

点击查看

北京时间8月27日,邓华德宣布即将复出执教,而他很有可能重回中国篮坛,此前邓华德曾在CBA执教过上海队和新疆队。

【推荐阅读:新疆副总影射邓华德:骗子总是有被揭穿的那一天

邓华德在个人的社交网络上表示:“我将在周四宣布我的新教练工作。我非常期待这段新的旅程。但是我现在还不能说。”

早在7月份,邓华德在其微博上表示他非常想重回新疆队执教。记者也随即采访了新疆俱乐部董事长郭舰,得到的回复是:对于邓华德的说法感到十分纳闷。与此同时郭舰也否认了这条消息的可能性,直接用“不可能!”回应了大家猜想。

邓华德2010年4月接替郭士强成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他独特的执教理念帮助中国队夺得了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11年亚锦赛的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小组赛五战皆墨之后,邓华德卸任。

在执教男篮期间,邓华德在2009年担任上海队第一任外教,带领上海杀进四强,这也是自2006年之后,上海队再次重返季后赛。2011年邓华德转战新疆,但在开局7胜4负之后黯然下岗。

从2009年-2012年,邓华德在中国的日子里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从入主上海开始,他的执教就备受争议。他独特的精神激励法能够最大限度的激发球员的潜能,但他临场的一些指挥和战术却备受诟病。

过去的这一年,曾有消息爆出邓华德将重返中国执教,但最终都未能成行。这次邓华德神秘的宣布自己的新教练工作,很有可能是重返中国。目前四川、新疆等多队主帅都没有确定,他有可能成为这些球队中某一支队新赛季的主帅。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邓华德 执教 中国 外教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