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雄鹿主帅:被基德取代是意料之外 并不怨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威斯康辛报》报道称,前任雄鹿主帅拉里-德鲁表示,被雄鹿炒掉是出乎意料,攻其不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威斯康辛报》报道称,前任雄鹿主帅拉里-德鲁表示,被雄鹿炒掉是出乎意料,攻其不备。

自6月30日被炒掉之后,这是拉里-德鲁首次公开表态。雄鹿上赛季在德鲁的带领下15胜67负。他现在被贾森-基德所取代。

尽管德鲁参与雄鹿的选秀准备工作,但是球队老板韦斯利-艾登斯和马克-拉斯利彼时已与基德有接触了。雄鹿背着总经理约翰-哈蒙德和德鲁,与基德签了3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球队管理层说,并没有计划这件事”,德鲁说道,“这让我难以置信,出乎意料。但是我知道这些事的运作方式,我并没有感到难过或怨恨。马克给我打电话,我只是祝他好运,我也得继续向前看了。”

上周,德鲁被骑士聘请作为大卫-布拉特的助教。雄鹿则继续会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支付德鲁薪水和赔偿金,但将会与他在骑士队的收入相互抵消。

德鲁说他在三年前就与布拉特在以色列见过,并看过布拉特执教:“我和布拉特特别合得来,他得到骑士的工作后就让我去帮他,我也同时在寻找这样的机会。我一直工作了33年了,本来还打算休息一年。但是这样的机会太罕有了,我一直在考虑勒布朗的言论。”

新赛季在骑士与上赛季在雄鹿的经历,对于德鲁来说是截然不同的。“整个城市为詹姆斯的回归而疯狂,我非常期待新赛季和他合作。”德鲁说。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德鲁 基德 雄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