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皮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 恒大教练组飞速传达(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8月27日,广东广州,2014年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里皮遭禁赛无奈看台观战。
2014年8月27日,广东广州,2014年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里皮遭禁赛无奈看[详细]

凤凰体育讯 由于首回合冲入场内指责裁判,本场主场对阵西悉尼的亚冠比赛里皮被禁赛,但没有进入教练席的里皮还是用特殊的方式遥控指挥比赛。不过无奈恒大最终还是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遭淘汰。

凤凰体育讯 由于首回合冲入场内指责裁判,本场主场对阵西悉尼的亚冠比赛里皮被禁赛,但没有进入教练席的里皮还是用特殊的方式遥控指挥比赛。不过无奈恒大最终还是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遭淘汰。

首回合比赛最后阶段,恒大两员大将意外被罚下,里皮怒不可遏,冲上球场怒指裁判,结果因为这样的行为,此战被禁赛。事实上在去年五一主场对阵全北现代时,里皮就曾有过类似被禁止指挥比赛的经历,当时里皮并没有坐上贵宾席的主席台,而是坐在正对球场中央的看台第一排。

此役里皮“故技重施”,他再次出现在球场看台第一排,这样他可以随时让工作人员传递自己的指示,方便自己遥控比赛。据悉,本场比赛里皮还通过现代化的通信手段指挥比赛。不过在比赛中,里皮却传达旨意的方式还是非常“原始”和直接。

本场比赛第一次意外是荣昊的受伤,里皮立马感到了危机,他和恒大工作人员的交流也被镜头捕捉到:只见一位工作人员来到里皮所坐位置的附近听这位名帅的部署,随后立刻飞速来到替补席将里皮指示进行传递,廖力生因此替补上场。

不过这次换人的情况下恒大的形势并未逆转。下半场,里皮将于汉超换上,可惜恒大得势不得分,反而是对手率先用点球完成破门。此时里皮在场边一言不发,看起来他已经将指示传达完毕,就看队员的发挥了。

丢球后恒大迅速扳平,此时镜头再次对阵里皮,意大利人拿起了雪茄抽了几口,试图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然而恒大虽然最后阶段打入第二球,但最终还是被淘汰出局,里皮眼见球队被淘汰,一脸阴沉地离开,而许家印和马云却微笑着给球员送上掌声。

(艾马)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里皮 里皮 看台 恒大 里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