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足球 > 正文

硬伤! 巴神训练与背心“斗争”(/8)

2014-08-28 00:3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刚刚转会利物浦的巴洛特利,看起来穿上训练背心依然是这名意大利射手的一大障碍。这名身价1600万英镑的利物浦新兵在本周三首次参加了球队合练,但他似乎依然没有学会如何正确穿上训练背心。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被拍到与自己的背心“斗争”了很久,但这项工作对于他的队友而言似乎没有难度。

关键词: 巴神 背心 利物浦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