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首度荣膺欧洲最佳球员 压拜仁双星诺伊尔罗本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8日2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洲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举行。连续4年入围三甲的C罗压过诺伊尔和罗本,首度荣膺欧洲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8月28日2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暨欧洲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蒙特卡洛的格里马尔迪会议[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50,在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抽签仪式之后,上赛季欧洲男女最佳球员得主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揭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0:50,在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抽签仪式之后,上赛季欧洲男女最佳球员得主在摩纳哥的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揭晓。最终C罗战胜了诺伊尔和罗本,获得上赛季欧洲最佳男球员的荣誉。而德国的凯斯勒则获得上赛季欧洲最佳女球员的奖项。

来自欧足联54个成员国协会的记者对上赛季欧洲男女最佳球员得主候选人进行现场投票,从各自3名候选人当中选出最终的获奖者。男足的3名候选分别是拜仁的罗本及诺伊尔,外加皇马的C罗。女足的3名候选则全部被上赛季女子欧冠冠军队沃尔夫斯堡包揽,分别是德国的凯斯勒及玛蒂娜-穆勒,外加瑞典的费舍尔。

经过投票后普拉蒂尼登台宣读结果并颁奖。最终,C罗战胜了诺伊尔和罗本,获得上赛季欧洲最佳男球员的荣誉。而德国女足的头号球星凯斯勒则毫无悬念的当选上赛季欧洲最佳女足球员奖。

连续第4年进入决选名单的C罗上赛季发挥绝佳,在欧冠赛场打进创纪录的17球,帮助皇马第10次折桂,虽然世界杯上的表现不堪重负,但是依旧掩盖不了他在俱乐部的巨大成就。前3届欧洲男足最佳球员的得主分别是梅西、伊涅斯塔以及里贝里,因此C罗也是首次获此殊荣。

而另外两位候选人也异常突出。德国国门诺伊尔不但帮助拜仁包揽德甲以及德国杯,第2次荣膺德国年度最佳,而且是巴西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及最佳门将得主。荷兰飞侠罗本同样是拜仁上赛季国内双冠的绝对主力,在各条战线打进21球,更是荷兰国家队拿到巴西世界杯季军的绝对核心。

(丹妮海格)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