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新援戴帽两将破门 国米总比分9-0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在梅阿查球场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6比0轻取冰岛季军斯塔尔南,总比分9比0晋级。科瓦契奇首次为国米正式比赛进球,上演帽子戏法。新援奥斯瓦尔多打进处子球、射中门楣并助攻1球。伊卡尔迪替补出场梅开二度。长友佑都2次助攻。
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在梅阿查球场开始1场较量,[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在梅阿查球场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6比0轻取冰岛季军斯塔尔南,总比分9比0晋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在梅阿查球场开始1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6比0轻取冰岛季军斯塔尔南,总比分9比0晋级。科瓦契奇首次为国米正式比赛进球,上演帽子戏法。新援奥斯瓦尔多打进处子球、射中门楣并助攻1球。伊卡尔迪替补出场梅开二度。长友佑都2次助攻。

首回合国米客场3比0获胜,马扎里放心轮换阵容,新援奥斯瓦尔多首次先发,中场则用丹布罗西奥、奥比、长友佑都取代若纳坦、鲁文-博塔、多多,科瓦契奇改打前腰。后防线上,安德烈奥利轮换维迪奇。门将卡里索顶替汉达诺维奇。斯塔尔南排出四名攻击手,只求能够打进安慰球。

开场5分钟,埃尔纳内斯任意球被容松得到。第12分钟,长友佑都挑传禁区,奥斯瓦尔多头球击中横梁!他在首回合也曾中楣。第20分钟,长友佑都传球,埃尔纳内斯顶偏。2分钟后,奥斯瓦尔多禁区前沿弧线球弹地偏出远门柱。

科瓦契奇第28分钟打进处子球,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奥斯瓦尔多与对方后卫争顶,球反弹到后点,科瓦契奇在门前4米处外脚背凌空弹射入网,1比0。仅过5分钟,奥斯瓦尔多左路脚后跟回敲,科瓦契奇抢在后卫前面得球,再趟过一名后卫,在门前14米处巧妙吊射得手,2比0。第44分钟,姆维拉外围劲射偏出。

下半时开始不到2分钟,长友佑都左路弧线球传中,奥斯瓦尔多力压后卫,在门前7米处头球砸进网窝,3比0!随后埃尔纳内斯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被容松得到。第51分钟,长友佑都禁区左侧回敲,科瓦契奇在门前14米处大力低射直窜右下角,4比0。

科瓦契奇被伊卡尔迪换下,球迷起立鼓掌。随后奥比换下库兹曼诺维奇,若纳坦换下埃尔纳内斯。第69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分禁区左侧,伊卡尔迪闪开后卫,在门前12米处抽射入远角,5比0。第80分钟,若纳坦直塞禁区,伊卡尔迪扛住后卫,在门前7米处轻巧搓射得手,6比0。

国际米兰(3-5-1-1):30-卡里索/6-安德烈奥利,23-拉诺齐亚,5-小胡安/33-丹布罗西奥,88-埃尔纳内斯(67'2-若纳坦),90-姆维拉,20-奥比(57'17-库兹曼诺维奇),55-长友佑都/10-科瓦契奇(53'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科瓦契奇 国米 处子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