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万:一直找不到比赛节奏失误太多 没对手发挥好


来源:新华社

美网女单第二轮28日再度爆出冷门,赛会8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以5:7,4:6不敌22岁捷克小将普利斯科娃,无缘第三轮。闯入第三轮也是普利斯科娃在美网赛场上的最好战绩,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淘汰了中国选手王蔷的29号种子、澳大利亚的德拉奎亚。

新华社纽约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美网女单第二轮28日再度爆出冷门,赛会8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以5:7,4:6不敌22岁捷克小将普利斯科娃,无缘第三轮。

伊万诺维奇成为自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之后第二位止步第二轮的女单前十号种子选手。

本场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出现了9次破发。伊万诺维奇在首盘一度以3:1领先,不过,普利斯科娃回破得手将比分追至3:3平手。双方战至5:5平,伊万诺维奇在关键的第十一局被对手破发,普利斯科娃乘胜追击,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7:5结束首盘。第二盘进程与首盘如出一辙,普利斯科娃在双方战成4:4之后再度完成关键破发,随后以6:4赢下比赛。

闯入第三轮也是普利斯科娃在美网赛场上的最好战绩,她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淘汰了中国选手王蔷的29号种子、澳大利亚的德拉奎亚。

普利斯科娃赛后表示:“这绝对是我今年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其实我并没有针对对手制定特别的战术,只是按照自己的风格打下去。”

整场比赛伊万诺维奇出现了多达29次非受迫性失误,这也成为她输掉比赛的重要原因。“我今天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出现太多非受迫性失误,正手的表现也很糟糕”伊万诺维奇在赛后说,“对手的发球很棒,关键分也打得很好,我今天的表现的确没有对手好。”(完)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普利斯科娃 伊万诺维奇 美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