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男篮高额年薪挖丁锦辉 广东广厦加入争夺


来源:新京报

(记者田欣欣)包括广东宏远以及同城对手浙江广厦在内,都是丁锦辉潜在的下家。新疆俱乐部董事长郭舰介绍,双方谈得非常愉快,但丁锦辉希望再考虑一下,“丁锦辉对俱乐部的环境、硬件设施很满意,就是觉得这边飞得有点远。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包括广东宏远以及同城对手浙江广厦在内,都是丁锦辉潜在的下家。几天前,他还赴新疆乌鲁木齐,对方开出了350万年薪,这是目前CBA球队开出的最高价码。

新疆俱乐部董事长郭舰介绍,双方谈得非常愉快,但丁锦辉希望再考虑一下,“丁锦辉对俱乐部的环境、硬件设施很满意,就是觉得这边飞得有点远。”

郭舰透露,为了消除丁锦辉的顾虑,俱乐部会想一切办法为球员和球员家属提供便利。“我们特别欢迎球员的家长、家属、爱人来乌鲁木齐,他们来了以后对队员是更大的安心。”郭舰说,“我们的宗旨就是尽可能为球员提供一个好的平台,好的打球环境,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丁锦辉 球员 CBA球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