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网-穆雷直落三盘击退德国好手 耗时105分钟轻松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中,8号种子穆雷以6-3、6-4、6-4直落三盘轻松击败德国人巴青格尔,比赛仅耗时1小时45分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中,8号种子穆雷以6-3、6-4、6-4直落三盘轻松击败德国人巴青格尔,比赛仅耗时1小时45分钟。

穆雷与德国人巴青格尔的这场比赛将是两人的首次交手。作为BIG4之一的穆雷本赛季表现平平,至今为止还未打入任何一项赛事的决赛,世界排名也滑落到了自2008年以来的最低位。穆雷在首轮第三盘一度抽筋,最后通过四盘苦战才得以晋级次轮。作为2012年的美网冠军,近况不佳的穆雷希望能够摆脱低迷的状态。

首盘由穆雷开启发球局,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1-1。第三局,穆雷love game轻松保发,2-1。而巴青格尔在发球局同样强势,他也连下4分保发成功,2-2。第五局,穆雷发出全场第一记ACES并成功保发,3-2。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穆雷仍以4-3领先。第八局是巴青格尔的发球局,但德国人先是发球双误,随后送出非受迫性失误被穆雷破发,5-3。随后,穆雷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轻松保发,6-3,穆雷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首先是巴青格尔的发球局,但在30-40的情况下,德国人放手进攻失误,第二盘开始就被破发,穆雷以1-0领先。随后双方各自都在自己的发球局保发,比分来到4-3。第八局是穆雷的发球局,他仍轻松保发,5-3。第九局是巴青格尔不得不保的发球局,在经过两次40平后,德国人还是被破发,穆雷再次以6-3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巴青格尔已无路可退,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2-2。第五局是穆雷的发球局,他一度0-40落后送出破发点,但顽强的英国人连拿5分保发,3-2。随后双方再各自保发一局,穆雷仍以4-3领先。第八局是巴青格尔的发球局,但他再次遭遇麻烦一度0-40落后,双方一度5次战成40平,最终巴青格尔还是顽强保发,4-4。随后穆雷保发,5-4领先后,比赛进入巴青格尔不得不保的发球局,但穆雷love game完成破发,6-4,穆雷拿下第三盘的胜利。

(周凯)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穆雷 美网 巴青格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