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兰科:小组赛最大对手巴萨 目标是在其身上取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巴萨,巴黎圣日耳曼,阿贾克斯和希腊人竞技分在一组。PSG主帅布兰科表示他们小组赛最大的对手就是巴萨。布兰科说:“没必要再多介绍巴萨,众所周知他们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我们会在两轮比赛中尽可能拿到分数。

布兰科要在巴萨身上取分

凤凰体育讯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巴萨,巴黎圣日耳曼,阿贾克斯和希腊人竞技分在一组。PSG主帅布兰科表示他们小组赛最大的对手就是巴萨。

布兰科说:“没必要再多介绍巴萨,众所周知他们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我们会在两轮比赛中尽可能拿到分数。因此我们要在比赛中非常有效率才行。”

谈到阿贾克斯,布兰科表示:“他们拥有年轻球员,并且已经统治荷甲多年。”

最后,布兰科承认不太了解另一个小组赛对手希腊人竞技,但是“他们经常踢欧冠,我们必须在他们身上赢下所有的分数。”

相关专题: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巴萨 布兰科 欧冠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