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楚天都市报:足协鲁能闹剧没有胜利者 只会两败俱伤


来源:楚天都市报

鲁能与足协之间的扯皮之事,最终只能是一场两败俱伤。无论心中有何怨气,鲁能都应该照章办事,支持中国足球,特别是这支国奥面临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重任。

无论心中有何怨气,鲁能都应该照章办事,支持中国足球,特别是这支国奥面临着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重任。此次亚运会是这支国奥球队锻炼的大好机会,也是熟悉亚洲对手的前哨战。可惜,鲁能六名球员无缘本次比赛,使得傅博原主力阵容中失去了至少四名主力。

反过来说说中国足协,这个中国足坛“和稀泥”的高手,最终还是没和成稀泥。看看之前关于青岛中能“合同门”的拙劣表现,又看看关于相关处罚上的厚此薄彼,难怪足协的处罚会招致各方的诟病。如果处罚标准统一且公平公正,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俱乐部去抱怨足协的胆小和无能。

这场“闹剧”没有胜出者,只两个失败者,而受到伤害的则是本就底子薄弱的中国足球。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足协 鲁能 青岛中能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