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前瞻:恒大迎亚冠出局后首战 上海德比引老大之争


来源:凤凰体育

本周末,2014赛季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在第23轮的较量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无缘是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辽足的比赛,在亚冠遗憾出局后,恒大本赛季只有联赛冠军可以争取。此外,国安将坐镇主场面对副班长毅腾,御林军只有取胜才能继续对恒大施压。在虹口体育场,申花将迎来上港的挑战,客队志在获得对申花的队史首胜。

凤凰体育讯 本周末,2014赛季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在第23轮的较量中,最引人关注的比赛无疑是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辽足的比赛,在亚冠遗憾出局后,恒大本赛季只有联赛冠军可以争取。此外,国安将坐镇主场面对副班长毅腾,御林军只有取胜才能继续对恒大施压。在虹口体育场,申花将迎来上港的挑战,客队志在获得对申花的队史首胜。

1、大连阿尔滨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8月30日19点

比赛地点:大连体育中心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5场,阿尔滨2胜1平2负,双方平分秋色。最近两个赛季,主场作战的阿尔滨斩获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两队的处境大不相同,富力上轮击败亚泰后联赛排名第三,而阿尔滨在0-2不敌上港后已经遭遇7轮不胜,保级形势严峻。一方面为了力保亚冠资格,另一方面则为保级苦战,此役胜负悬念十足。

2、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8月30日晚19点45

比赛地点:上海金山体育场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9场,申鑫1胜4平4负,处于劣势。但近期,申鑫抢分势头猛烈,最近两个客场拿满6分。而泰达上轮惨遭辽足绝杀引起争议,在已经遭遇6轮不胜的情况下,泰达急需胜利,不然也会滑落至降级区。

3、北京国安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8月31日19点30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毅腾中超史上的首个主场就是对阵国安,最终他们0-1惜败。毅腾目前是联赛的副班长,而国安则高居第二,最近3个主场,国安均收获了胜利,先后击败阿尔滨、上海东亚和贵州人和。此番对阵毅腾,国安目标就是3分,以继续给恒大施压保留争冠希望。

4、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比赛时间:8月31日19点35

比赛地点:黄龙体育场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杭州绿城3胜3平5负。上周末,杭州绿城、江苏舜天均吃败仗,绿城客场输给了副班长,而舜天更是在主场遭到了申鑫3球屠杀。绿城还有保级压力,而舜天则无欲无求,主队拿分的可能性很大。

5、贵州人和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8月31日19点35

比赛地点:贵阳奥体中心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贵州人和4胜7平6负略处下风。两队上周末冰火两重天,贵州队主场3-1轻取河南建业斩获3分,而长春亚泰则是客场1-3完败于广州富力。主场作战,朱炯虽不能在教练席上指挥,但人和近期状态出色,尤其是汉克,这位德国国脚上一场进球,本轮能否继续闪光值得关注。

6、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比赛时间:8月31日19点45

比赛地点:虹口体育场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3场,申花2胜1平保持不败。在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中,申花1-1战平上港。目前,上港已经取得3连胜,排名第4,而申花则要捍卫上海滩老大的荣誉,因此,此役的较量可谓是胜负难料。

7、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比赛时间:8月31日20点

比赛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亚冠遗憾被淘汰后,恒大本赛季仅剩下联赛冠军可以争夺,本轮主场对阵辽足,后者恐怕会成为卫冕冠军的出气筒。在仅仅领先国安6分的情况下,恒大已经不允许再丢分,而埃尔克森最近两场联赛都没有斩获,射手榜上攻入17球的他与哈默德并列。此役,埃神能否打破联赛的短暂进球荒值得关注。

8、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8月31日20点

比赛地点:郑州航海体育场

两队中超联赛历史上有过13次交锋。河南建业3胜4平6负处于下风。上一个主场,建业4-0狂胜富力爆出冷门,此役面对阵容强大的鲁能,建业能否继续爆冷值得关注。而鲁能近期私自召回球员一事引来广泛讨论,据悉,足协已经开启了对鲁能的调查处罚程序,鲁能或将面临追加处罚。不知道这一场外事件,是否会影响库卡球队的状态。

(周凯)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中超 恒大 上海德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