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兹辫子缠住球拍致丢分 赛后调侃要剪头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网女单第二轮,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6-3、6-4战胜白俄罗斯选手萨诺维奇。虽然取胜,但沃兹尼亚奇遭遇了尴尬一幕。在她尝试回球时,她的辫子缠在了球拍上,这导致她错过了回球。

沃兹尼亚奇头发惹麻烦

沃兹头发缠住拍子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外电报道,美网女单第二轮,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6-3、6-4战胜白俄罗斯选手萨诺维奇。虽然取胜,但沃兹尼亚奇遭遇了尴尬一幕。在她尝试回球时,她的辫子缠在了球拍上,这导致她错过了回球。

尽管出现了这样的尴尬,这位10号种子仍然奋力反手击球,可惜由于头发缠住球拍没有及时分开错过了最佳击球点,遗憾的丢掉一分。幸运的是,丹麦人认为这件事情戏剧而有趣,赛后还把自己头发缠住球拍的照片发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并配标题“头发惹的祸!可能我要剪头发了!”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沃兹尼亚奇 美网 沃兹头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