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9月1日凌晨视频直播西甲第二轮 皇马巴萨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皇马巴萨齐上阵。 新赛季的西甲更加值得关注,巴萨皇马夏天都砸重金买人,两队锋线堪称超级豪华。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皇马巴萨齐上阵。

新赛季的西甲更加值得关注,巴萨皇马夏天都砸重金买人,两队锋线堪称超级豪华,皇马的J罗到来之后,发挥不尽如人意,巴萨梅西首轮表现出色,第二轮看二人能有怎样的发挥。9月1日凌晨凤凰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9月1日01:00 维拉利尔vs巴塞罗那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9月1日03:00 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直播 西甲 皇马 巴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