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预告-9月1日00:00视频直播意甲首轮 AC米兰vs拉齐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00:00,2014/2015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进行首轮的比赛,AC米兰对阵拉齐奥。 休赛期米兰基本没什么大动作,签来的球员也基本上都是自由转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00:00,2014/2015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新赛季将进行首轮的比赛,AC米兰对阵拉齐奥。

休赛期米兰基本没什么大动作,签来的球员也基本上都是自由转会,送走卡卡罗比尼奥,看上去米兰进攻不再犀利,但豪门始终都是豪门,新赛季米兰会爆发出怎样的力量呢?9月1日凌晨凤凰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9月1日00:00 AC米兰vs拉齐奥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意甲 首轮 AC米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