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美网-彭帅2-0文奇(/6)

2014-08-30 00: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5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彭帅全场发挥稳定,直落两盘,6-4/6-3击败意大利名将文奇,晋级16强,也追平之前美网最佳战绩,全场比赛耗时74分钟。彭帅在1/8决赛的对手是萨法洛娃和科内特之间的胜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