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船裁掉德尔菲诺 腾出350万薪金空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爆料,快船裁掉了刚从雄鹿交易得到的德尔菲诺和拉杜利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爆料,快船裁掉了刚从雄鹿交易得到的德尔菲诺和拉杜利察。

德尔菲诺和拉杜利察于8月27号刚刚被雄鹿交易至快船,他们的合同都还有2年到期,年薪分别是325和150万。快船将用延伸条款裁掉德尔菲诺和拉杜利察,因此他们的工资将被平摊到5年,从而为球队空出350万的薪金空间。

快船今年夏天动用中产特例签下了斯宾瑟-霍伊斯,因此他们距离工资帽只有不到100万的距离。根据劳资协议,若快船没有在美国时间8月31号前用延伸条款裁掉德尔菲诺和拉杜利察,那么他们只有2015-16赛季的工资被平摊到3年,而2014-15赛季仍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德尔菲诺 拉杜利察 薪金空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