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仁川亚运开幕式欲仿照北京奥运 将充分展示“韩流”


来源:新华社

仁川亚运会组委会29日表示,本届亚运会的开幕式将改变往届亚运会注重“大场面”的风格。

新华社首尔8月29日体育专电 仁川亚运会组委会29日表示,本届亚运会的开幕式将改变往届亚运会注重“大场面”的风格。

开幕式艺术导演张镇表示,将于9月19日进行的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会以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和索契冬奥会的开幕式为目标,但会充分展示出韩国流行元素。

张镇说:“开幕式和闭幕式都不会简单地以规模庞大来取胜,但我们会传递出一个清晰的信息,那就是‘45亿人的梦想,同一个亚洲’。”

有评论认为,近年来数届国际大型综合型赛事开幕式都展现了非常高的水平,这会给韩国仁川亚运会带来相当大的压力。张镇的表态将有助于缓解组委会的压力。

据了解,以“江南STYLE”而红遍全球的歌手“鸟叔”朴载相将会在开幕式上演出。执行导演林权泽说:“所有人都在尽全力工作,努力使开幕式和闭幕式成为一个节日,给所有的人带来和谐和温暖。”(完)

[责任编辑:王芙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