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穆里奇再受伤将手术 离恒大转投西亚霉运缠身


来源:东方网

8月30日消息,据《elyaomnews》等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再次受伤,他将接受手术。在加盟阿尔萨德之前,穆里奇就饱受伤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代表恒大比赛时总体表现不佳就与伤病有着一定的关系。

西亚媒体报道穆里奇近况

西亚媒体报道穆里奇近况

8月30日消息,据《elyaomnews》等多家阿拉伯媒体报道,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再次受伤,他将接受手术。这样一来,卡塔尔劲旅阿尔萨德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无法调用这位2013赛季亚冠联赛的最佳射手,这对于萨德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损失。

在8月29日进行的一场卡塔尔星联赛中,阿尔萨德客场4-1大胜阿尔卡里迪亚斯,穆里奇未能进入阿尔萨德的比赛大名单。赛后,阿尔萨德主教练证实穆里奇缺阵的原因是受伤,穆里奇将接受治疗。据《elyaomnews》报道,穆里奇在这场比赛之后将接受身体检查,以确定具体的损伤程度。该媒体称一些消息来源已经证实,这名球员将接受手术。这也就意味着穆里奇将因伤缺阵阿尔萨德未来一段时间的比赛,他的康复时间尚未确定。

在加盟阿尔萨德之前,穆里奇就饱受伤病的影响,今年上半年代表恒大比赛时总体表现不佳就与伤病有着一定的关系。直到8月7日,穆里奇才伤愈复出。在本年度卡塔尔谢赫贾西姆杯赛中,穆里奇第一次代表阿尔萨德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6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并完成绝杀,帮助阿尔萨德夺冠。然而,在随后进行的两场亚冠联赛1/4决赛中,穆里奇首发登场表现平平,两回合比赛均被提前换下,阿尔萨德也无缘亚冠四强。穆里奇在今天通过Instagram的个人主页发布了一张卡塔尔多哈当地的城市风光照片,并附上了OK手势和太阳的表情,似乎是在表明自己与伤病作斗争的决心。

相关专题:2014亚冠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穆里奇 伤病 手术 萨德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