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峡组合拆队或因战绩糟糕 若进年终总决赛将复合参赛


来源:信息时报

彭帅与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两夺大满贯一度给两岸球迷带来无限的欢乐,但近日两人的拆对传言却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  由于谢淑薇要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两人在武汉的超五赛上也没法搭档:“这样看起来也只是(分手)稍微提前了一点,也不是特别大的变化。

海峡组合又将成追忆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帅、谢淑薇分手的原因可能在谢淑薇一方。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彭帅与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两夺大满贯一度给两岸球迷带来无限的欢乐,但近日两人的拆对传言却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在战胜文奇的赛后发布会上,彭帅亲口对分手传言给予了证实:“分手是商量后的决定,毕竟双打是两个人的事情,所以在辛辛那提(站)之后,谢淑薇也同意了这个决定。”

对于分手的原因,彭帅并不愿意过多地谈及:“原因是一定有的,但是我觉得没有必要都说出来,我不希望最后还变成搞纠纷一样的。其实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个决定,只是过去这两年我们的成绩很不错,也有很大的突破,所以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由于谢淑薇要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两人在武汉的超五赛上也没法搭档:“这样看起来也只是(分手)稍微提前了一点,也不是特别大的变化。”同时彭帅表示,如果能够跻身年终总决赛,她们还是会前往新加坡参赛。这并不是“海峡组合”第一次拆对,早在2010年,她们就在打入澳网八强后突然宣布分手。

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分手的原因可能在谢淑薇一方,因为温网结束后谢淑薇一个月没碰球,只练三天就出发打蒙特利尔站的比赛,最终两人在美网前两站超五赛中一共只赢了两场球,糟糕的成绩可能是分手的直接原因。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彭帅 谢淑薇 海峡组合分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