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马刺不应追雷-阿伦 若加盟遭遇或类似去年麦蒂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有消息称,马刺有意将39岁老将雷-阿伦招入麾下,美国篮球专家winstonharris撰文对此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马刺根本没有需要追阿伦,一旦阿伦加盟,他的上场时间会很少,遭遇很有可能和去年季后赛加盟马刺的麦蒂相似。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有消息称,马刺有意将39岁老将雷-阿伦招入麾下,美国篮球专家winstonharris撰文对此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马刺根本没有需要追阿伦,一旦阿伦加盟,他的上场时间会很少,遭遇很有可能和去年季后赛加盟马刺的麦蒂相似。

除了马刺之外,快船、热火、骑士都有意雷-阿伦。在这些队中,马刺和阿伦唯一的联系,就是在去年的总决赛第六站中,阿伦的致命3分使得热火死里逃生;快船的主教练里弗斯曾经和阿伦在凯尔特人携手拿到过总冠军;热火则是过去两个赛季,阿伦效力的球队,显然他更适合那里;至于骑士,那里有詹姆斯,如果阿伦加盟骑士,将是个很好的补充。

雷-阿伦加盟马刺,听上去好像很不错,但阿伦本身不一定希望在马刺打球,他此前的队友(迈克-米勒,詹姆斯-琼斯)都已经加盟骑士,这在某种程度上会影响阿伦的决定。

随着马刺板凳深度和化学反应的提升,波波维奇很难给阿伦太多时间。此前两个赛季在热火,他平均上场接近25分钟,一旦选择了马刺,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会大幅下降。联想到去年的麦克格雷迪,麦迪加盟马刺后一直坐冷板凳,鲜有出场机会,因此,阿伦在马刺的前景很有可能类似麦蒂。

现在还不能确定阿伦是选择退役还是再战一年,但知情人士说他将在9月份作出决定。在阿伦考虑时,马刺不应该在他身上浪费时间,要知道,他们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约什- 戴维斯、布莱斯-科顿、杰迈克尔-格林。

雷-阿伦上赛季在热火场均贡献9.6分2.8个篮板,场均得分为职业生涯新低,而三分命中率则达到了37.5%。

(忠诚)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马刺 麦蒂 雷阿伦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