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淑薇承认疏于练球 自曝不训练是教练授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日的赛程。彭帅和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迎来阵尤拉克/列维的挑战,最终海峡组合直落两盘,以6-4/6-2战胜对手,轻松晋级下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谢淑薇虽然对“分手”三缄其口,但却笑言“结婚十年都会离婚,更何况我们只是配个双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日的赛程。彭帅和谢淑薇这对海峡组合迎来阵尤拉克/列维的挑战,最终海峡组合直落两盘,以6-4/6-2战胜对手,轻松晋级下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谢淑薇虽然对“分手”三缄其口,但却笑言“结婚十年都会离婚,更何况我们只是配个双打”。

近日,海峡组合将要拆伙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这消息也得到了两位当事人的承认,但都没有谈到真真的分手原因。日前,台湾媒体曝出两人分手是因谢淑薇疏于练球,对此,谢淑薇回应道:“我常常跟我教练抱怨说,能不能多练球,但是他总是有一些逆向操作。因为自己在打的时候,也不会一整个月都不碰球,但是保罗就是让我去休息,让我一个月连网球都不要看。其实我在放假的时候,我的心里也是很忐忑,会不会一出来被人打得很惨,但是我的教练就是这样讲,所以我都信任他。

谈到今年的整体发挥时,谢淑薇也承认状态有所下滑:“我今年冬训的训练的时候整个状态就已经不是很好,当然澳网的那一圈表现得比想象中还要差不多,今年就是一直很浮沉。单打状态一直没有办法维持在一个水平上,可能去年拿了温布尔登之后,自己的心态没有准备得很好这样。”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谢淑薇 海峡组合 美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