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明慈善赛中国胜美国 王哲林抢眼帕克代表中国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姚明基金慈善赛,中国男篮以119比100战胜美国明星队。
2014年姚明基金慈善赛,中国男篮以119比100战胜美国明星队。[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东莞消息,2014年姚明基金慈善赛,中国男篮以119比100战胜美国明星队。帕克和巴蒂尔在第二节临时加入到中国男篮阵容。

凤凰体育讯 2014年姚明基金慈善赛在东莞举行,中国男篮以119比100战胜美国明星队。帕克和巴蒂尔在第二节临时加入到中国男篮阵容。

美国明星队的成员有托尼帕克、肖恩巴蒂尔、卡尔兰德里、特洛伊丹尼尔斯,还有灰熊的尤德里、步行者的沃特森、小牛的埃里克格里芬、雷霆的安东尼莫罗。中国男篮明星队的球员均来自宫鲁鸣执教的新一届中国男篮。本次慈善赛与以往不一样的是,第三节由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代表队和东莞未来之星队来进行,而且分数得加上。

比赛开始,卡尔·兰德里上篮命中,首开纪录。王哲林篮下勾手命中,3-2。美国队外线出手飙中3分,翟晓川突破上篮得手,帕克突破上篮得手,还以颜色,7-9。美国队外线投手手感火热,尤德里弧顶出手飙中3分,7-15。刘晓宇右翼出手飙中3分,孙桐林突破上篮得手,14-20。陶汉林突破飞身暴扣,燃点全场球迷热情。赵泰隆反击强行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可惜加罚未果,22-22。美国队外线飙中3分,帕克突破急停跳投命中。首节比赛,中国队26-31美国明星队,进入次节比赛。

次节比赛,周鹏前场篮板二次攻击得手。美国队外线继续良好手感。王哲林篮下摆脱上篮得手。帕克弧顶出手飙中3分,35-39。双方攻防节奏打得相当快。帕克和巴蒂尔代表中国队出战。巴蒂尔弧顶出手飙中3分。双方球员都有交换,给双方球员都感受一下不同的风格。丁彦雨航外线出手命中3分。西热力江外线接连命中2记3分,61-59,中国队反超了比分。翟晓川篮下转身扣篮得手,美国队抢断,王哲林快进扣篮得手。中国队前场篮板,巴蒂尔左翼出手飙中3分。半场比赛,中国队73-69美国明星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这节是小孩子的比赛,是一节男孩和女孩混搭的比赛。中国队10号抢断上篮上演一条龙,非常有潜质。帕克在场上教小孩如何运球和传球,这样对于这些孩子的成长非常有帮助。小朋友打得非常努力和主动,看到未来中国篮球的希望。第三节比赛,中国队91-77美国明星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原班人马展开争夺。兰德里高位跳投命中,丁彦雨航突破上篮得手。王哲林中距离跳投命中,97-81。翟晓川右翼出手飙中3分,美国队进攻失误,丁彦雨航快攻上篮得手,104-85。来自美国明星队暂停,暂停出来沃特森抢到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刘晓宇弧顶出手飙中3分,111-91,给力。巴蒂尔外线马上做出回应。格里芬内线接应沃特森传球双手暴扣得手,113-98。最终,中国队以119比100战胜美国明星队。

中国男篮首发:刘晓宇 翟晓川 丁彦雨航 李晓旭 王哲林

美国明星首发:帕克 尤德里 巴蒂尔 兰德里 埃里克格里芬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王哲林 中国队 巴蒂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