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锋确认丹尼尔斯加盟广东:望其减轻阿联负担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 黄维) 广东宏远今日前往深圳,为月底的体能测试进行大概3周时间的封闭训练。昨晚,广东宏远主帅杜锋证实,上赛季效力于CBA辽宁队的内线外援丹尼尔斯已经和球队达成协议,新赛季将加盟宏远。

本报讯(记者黄维) 广东宏远今日前往深圳,为月底的体能测试进行大概3周时间的封闭训练。昨晚,广东宏远主帅杜锋证实,上赛季效力于CBA辽宁队的内线外援丹尼尔斯已经和球队达成协议,新赛季将加盟宏远。加上之前的小外援穆迪埃,新赛季宏远的引援宣告完成。丹尼尔斯身高2.11米,曾效力青岛、辽宁两队,对CBA很熟悉。

对于新援,杜锋评价道:“首先他具备一定的身高,希望可以减轻阿联的负担。去年的鲍威尔也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他的身高还是偏矮。而丹尼尔斯的身高可以打5号位,同时又具备打4号位的技术,还具备外线投射的能力,在中国打球就需要这样全面的攻击力。”两名新外援将于10月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丹尼尔斯 杜锋 阿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