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粤媒批钻石:他对恒大进攻无帮助 在前场可有可无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9月1日晚19:30,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对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进行了点评,嘉宾杨朋锋直言迪亚曼蒂好像在恒大的中前场处于可有可无的类型,他仅仅在任意球方面对恒大有所帮助,他在中前场的存在对于恒大的进攻没有太大帮助。

迪亚曼蒂遭粤媒狠批

北京时间9月1日晚19:30,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对广州恒大外援迪亚曼蒂进行了点评,嘉宾杨朋锋直言迪亚曼蒂好像在恒大的中前场处于可有可无的类型,他仅仅在任意球方面对恒大有所帮助,他在中前场的存在对于恒大的进攻没有太大帮助。主持人周维嘉表示迪亚曼蒂没有起到润滑剂的作用,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从来不看国内媒体对他们的评价和报道。

杨朋锋直言:“我们请外援的前锋回来,要么你就在中前场一打一突破成功率非常高的一种前锋球员,要么你在中前场能够掌握节奏,自己能够在中前场把进攻的组织调度抓起来。迪亚曼蒂好像介乎于这两者之间还没达到,好像在恒大的中前场处于一种可有可无的类型,有时候球打到他脚下,有时候该传的或者有时候该打门的好像他自己的选择有点偏多。说到磨合,他的时间比吉拉迪诺更长,他仅仅在中前场在任意球方面对于恒大的进攻有所帮助,其它方面其实现在磨合时间实际上已经够了,他在中前场的存在对于恒大的进攻没有太大帮助。”

周维嘉表示:“他拿球的情况下我们的进攻节奏会慢下来,这是不是对我们进攻不利的原因呢?也就是对于他来讲,我们并不是说拖慢比赛进攻节奏就一定是坏事。我同意朋锋的说法,现在迪亚曼蒂是处于两者的中间,既没有控制也没有起到润滑剂的作用,这就需要迪亚曼蒂自己要来调整一下。我最近问过这两位意大利外援的朋友,问他们有没有看国内媒体对他们的评价报道,他们说从来不看。”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恒大 进攻节奏 迪亚曼蒂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