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曝李娜今年亚洲赛季后退役 中网或成最后一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据美国网坛名宿玛丽-卡里罗在CBS美网转播节目中爆出猛料称,李娜会在今年的亚洲赛季宣布退役。本赛季,李娜先前已经宣布退出美网在内的北美秋季硬地赛季,随后在微博上,李娜确定参加武汉赛和中网。但如今,中网会成为她的最后一战吗?,

著名网球论坛WTF曝出消息

著名网球论坛WTF曝出消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据美国网坛名宿玛丽-卡里罗在CBS美网转播节目中爆出猛料称,李娜会在今年的亚洲赛季宣布退役。本赛季,李娜先前已经宣布退出美网在内的北美秋季硬地赛季,随后在微博上,李娜确定参加武汉赛和中网。但如今,中网会成为她的最后一战吗?【相关声音:网友热议李娜退役传闻 看好彭帅成女网新领军人物

玛丽-卡里罗是前WTA球员,如今是美国自身的网球评论员,在CBS美网转播节目中,她披露称,“在与李娜的经纪人埃森巴德进行交流后,我得知李娜将在今年的亚洲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

随后,卡里罗的言论在网球论坛tennisforum.com引起轩然大波,有的球迷说道,“我不认为李娜会退役,她现在的实力和状态都还不错,她不会这么轻易的离开网球。”也有球迷认为,“李娜已经32岁,如今她受到伤病困扰,这算退役也合情合理。毕竟对于女子运动员,家庭可能是更重要的方面。”

本赛季李娜在年初夺得澳网,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随后在2月份,她升至世界第2,创造亚洲球员新高。但此后她在法网和温网却早早出局,尤其是在温网之后,李娜与功勋教练卡洛斯分道扬镳,结束合作关系。

随后,李娜退出了包括美网在内的北美秋季硬地赛季,但在微博中宣布将参加武汉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如果玛丽-卡里罗的爆料准确,那么中网将成为李娜职业生涯参加的最后一项比赛。

(周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李娜 退役 中网 亚洲赛季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