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图片 > 综合 > 正文

浙江一小学建全国首条楼顶跑道 双层护栏保安全(/16)

2014-09-02 07: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9月1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赤城街道第二小学的房顶环形跑道正式启用,学生们首次在环形跑道上跑步玩耍。据了解,天台县赤城街道第二小学由于学校建设用地不足,该校在教学楼四楼顶设计了200米环形跑道,这一做法在全国尚属首例。据了解,这一创新的做法,在全国尚属首例,而这套设计方案则代表中国参加了有“艺术的奥林匹克”之称的“第14届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

关键词: 楼顶跑道 浙江小学 跑道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