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兰:热身赛是针对亚洲杯做准备 用胜利增强信心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丰臻 昨天,中国男足在沈阳集结,开始为期9天的集训和比赛。在昨天的例行发布会上,主教练佩兰表示,选择同样来自西亚的科威特和约旦进行热身赛,是针对沙特队作出的安排。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中国男足在沈阳集结,开始为期9天的集训和比赛。9月4日国足将在辽宁鞍山迎战科威特,9月9日在哈尔滨迎战约旦。在昨天的例行发布会上,主教练佩兰表示,选择同样来自西亚的科威特和约旦进行热身赛,是针对沙特队作出的安排。2015年1月的亚洲杯小组赛首战,中国队的对手就是沙特。

“科威特跟我们实力接近,国际排名也差不多,他们很强调技术,这是针对沙特队的一个选择。约旦是亚洲越来越强的队伍,目前已经是亚洲第4名,排名提升飞快。我们也知道他们在为世界杯抽签作准备,这是一个在体能和技术上都强过我们的对手。”比较起来,科威特是一个“较弱的沙特”,而约旦则是一个“更强的沙特”。

本次集训佩兰征召了23名球员,不过有些球员因为伤病等原因将缺席或迟到。其中荣昊因为在亚冠比赛中受伤而临时被北京国安的朴成顶替。昨天赵旭日和吴曦都无法参加全队的合练,而张琳芃的女儿很快要在济南诞生,他会晚些时候再到球队报到。

可以预见,这期23人名单不会是亚洲杯的最终名单。佩兰昨天表示:“中国队一直向所有有愿望进入国家队的球员开放,我们的教练组也一直在观察,我们知道中国队需要用胜利来增强球队的信心。”

相关专题:2015亚洲杯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佩兰 球员 科威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