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夏6大流产转会:多特2大将留队 智利妖人留守意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欧洲转会市场窗口关闭。热点人物J罗、苏亚雷斯、迪马利亚、托雷斯以及巴洛特利都被心仪的俱乐部买下,但是也有传了一个夏天转会的球员最终选择留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欧洲转会市场窗口关闭。热点人物J罗、苏亚雷斯、迪马利亚、托雷斯以及巴洛特利都被心仪的俱乐部买下,但是也有传了一个夏天转会的球员最终选择留队。下面就由凤凰体育为您盘点今年夏天六大流产的转会。

1 比达尔

智利妖人今年夏天在世界杯中表现出色,他们在小组赛第二战就让卫冕冠军西班牙淘汰出局。随着同胞桑切斯转会阿森纳,比达尔在今年夏天也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曼联、拜仁和巴萨都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而巴黎圣日耳曼也希望用意大利国脚维拉蒂作为添头收购比达尔。不过最终,这位智利国脚还是选择留守意甲。

比达尔留守意甲

2 罗伊斯

虽然“小火箭”在世界杯的热身赛受伤无缘巴西世界杯,也痛失世界冠军,但是凭借上赛季的出色表现,罗伊斯引来众多豪门的关注,皇马、巴萨、拜仁、曼联和阿森纳都与其产生绯闻。多特蒙德宣布罗伊斯留队,西甲2豪门也没有放弃引进他的希望。虽然这个夏天罗伊斯留队,但是其超低的违约金(2500万)仍然会促使其离开“大黄蜂”。

罗伊斯留队

3 胡梅尔斯

作为今年世界杯德国队夺冠的绝对主力,胡梅尔斯一直是各大豪门青睐的对象。曼联、尤文以及巴萨都希望可以引进这位世界冠军。世界杯结束之后,3大豪门对这位铁卫的追逐更是达到高潮,不过,最后善于安抚人心的克洛普用队长一职留住这位后防核心。

胡梅尔斯留队

4 赫迪拉

和胡梅尔斯一样,世界杯冠军头衔让赫迪拉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的香馍馍,此外,今夏刚刚伤愈复出的赫迪拉因为同胞克罗斯的加盟在皇马也受到了一定的排挤。英超两大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对其产生兴趣,阿森纳追逐势头最猛,而穆里尼奥也希望将爱徒带至斯坦福桥,不过最终皇马官方宣布其留队让温格和穆帅的梦想泡汤。

赫迪拉留皇马

5 卡瓦尼

这位乌拉圭锋霸在去年夏天就是转会市场的热点人物,虽然去年夏天才刚刚转会大巴黎,但是由于伊布的存在,乌拉圭人一直不能在PSG队中打上自己喜欢的位置。切尔西、曼联、阿森纳、利物浦英超4大豪门都希望可以得到这位锋霸,不过由于切尔西用3200万英镑得到了迭戈-科斯塔,因此之后引进他的兴趣也在下降,但是另外的英超两豪门阿森纳和曼联一直觊觎这位锋霸,但是惊人的转会费让几家俱乐部不得不望而却步。

卡瓦尼留队

6 夸德拉多

作为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助攻王,夸德拉多可谓一战成名,他在世界杯和J罗联手帮助哥伦比亚打进8强,创造这个国家在世界杯的最佳战绩。而世界杯结束之后,巴萨就一直希望这位边路妖人来到诺坎普顶替阿尔维斯的位置。范加尔也希望夸德拉多的加盟来充实自己的3-5-2阵容。最终,哥伦比亚人在佛罗伦萨官网上亲自宣布留队让巴萨和红魔的希望化为泡影。(肥东人)

夸德拉多留守紫百合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转会 比达尔 罗伊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