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宣布姆比瓦租借加盟 今夏连进三中卫大换血


来源:凤凰体育

罗马官方宣布租借纽卡中后卫姆比瓦。这名后卫今天飞到罗马完成体检,并在转会窗口最后时刻完成签约。这名25岁后卫到达机场后,在赶往体检之前告诉记者说道,“我很高兴来到罗马,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来这里了。

姆比瓦租借加盟罗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罗马匆匆完成了两笔交易,年轻的本土中卫罗马尼奥利租借加盟桑普多利亚,位置将由纽卡中卫姆比瓦顶替。据悉,25岁的姆比瓦租借费为100万英镑,买断费550万英镑。

姆比瓦说道,“我很高兴来到罗马,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来这里了。我已经准备好了,罗马加油!”

送走罗马尼奥利,引进姆比瓦,罗马今夏在中卫位置进行了大换血。上赛季意甲联赛,罗马防守质量极高,贝纳蒂亚居功至伟,但摩洛哥人在今夏以3000万加盟拜仁。随后,萨巴蒂尼接连引进马诺拉斯和姆比瓦两名中卫。在此之前,罗马还从拉齐奥手中抢走了阿斯托里。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姆比瓦 罗马 纽卡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