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燕城监狱工作人员称陆俊已出狱 媒体选择继续等待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是昔日金哨陆俊刑满释放的日子,早8点30分,蹲守在燕城监狱门口的数家媒体并未见到陆俊的身影,而燕城监狱的狱警则上前来通知,“别等了,别等了,人都走了。”只不过对于离开的时间和细节,这名工作人员语焉不详。

认证为“司法部燕城监狱第三监区干警”的网友微博截屏

凤凰体育讯 今天是昔日金哨陆俊刑满释放的日子,早8点30分,蹲守在燕城监狱门口的数家媒体并未见到陆俊的身影,而燕城监狱的狱警则上前来通知,“别等了,别等了,人都走了。”只不过对于离开的时间和细节,这名工作人员语焉不详。众记者认为这样的消息不属实,所以没人离开,选择继续等待。

昨夜起北京突降暴雨,燕城监狱门前已积水成河,据门卫大爷透露,燕城监狱一般放人都是在早8、9点,没有夜里放人的习惯。不过当时针走到今晨8点时,燕城监狱门前依然没有动静,刚刚有狱警出门通知蹲守的媒体:“别等了,别等了,人都走了。”可是,记者们基本上早晨五六点就在监狱大门口守候,并未见到陆俊的家人。根据规定,家人只能在大门口将新衣服交给陆俊,然后由工作人员将衣服交给陆俊,让他在里面换好后,由工作人员带到监狱大门口。记者们在监狱大门口一直守候,始终没见到陆俊的家人,和这个交接过程。

“我说走了就走了,你们不要在这里等了。”这位监狱工作人员继续这样对记者说,“你们等也白等,赶紧走吧。”说话时甚至有些赶记者走的意味。见到记者们不愿离去,这位工作人员干脆说:“你们不走也行,到旁边等待,不要影响车辆进出。”面对记者们的各种问题,这位工作人员基本上不给于直接回答。

“可能陆俊真的要出来了,监狱方面看到门口有这么多记者,想把记者引开。”一位记者说道。

9点13分,出来一辆警车,记者问陆俊是否已经离开,车内警察很肯定地表示:“陆俊还没走。”随后就开车离开了。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燕城 陆俊 出狱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