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雨中特训任意球 国脚动作不达标佩兰屡次叫停


来源:北京青年报

00
2014年9月2日,辽宁省沈阳市,2014国足热身赛前瞻,国足冒大雨训练备战与科威特的友谊赛。
2014年9月2日,辽宁省沈阳市,2014国足热身赛前瞻,国足冒大雨训练备战与科威特的友谊赛。[详细]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 肖赧)昨天傍晚,一场骤雨给正在集训的国足制造了麻烦。不过在主教练佩兰看来,比天气更糟的或许是队员们粗糙的技术。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肖赧)昨天傍晚,一场骤雨给正在集训的国足制造了麻烦。不过在主教练佩兰看来,比天气更糟的或许是队员们粗糙的技术。

下午5点,就在队员们热身完毕时,雨水突然倾盆而下。或许是因为场地湿滑,国足没有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主教练佩兰将队员分成两组,其中貌似主力的一组集中进行定位球演练,主罚者分别是于海、吴曦;而朴成、冯潇霆等另一组队员则在训练助理李铁带领下玩起网式足球。

此前,佩兰曾表示,定位球战术是一支球队在遇僵持局面时克敌制胜的良方。不过在昨天演练过程中,国脚们无论从主罚的技术,还是站位上似乎都不尽如人意。与一天前组织传接球训练时一样,佩兰的嘴一直没闲着,队员们多次因动作不达标被叫“停”。

前晚,国脚张林芃喜得贵子。球队透露,张林芃最快将于5日归队,这意味着他将无缘参加明晚国足与科威特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国足 佩兰 训练 任意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